髪国传奇驱逐舰

带卡可逆不拆,佐鸣不拆不逆。大部分文在AO3:LeigiaResque。

【佐鸣】The last

※剧场版改写,交错时空的前传,前文设定见合集。

4.

鸣人失望的回来了。

他遍寻此地,也没有找到佐助的身影。唯有一些踪迹。证明佐助确实来过这里。

“呜……”

鸣人摸了摸他的围巾,心想:本来还想亲手交给他的说。

小樱安慰他:“也许佐助还没有离开的很远,我们完成任务去外面就能遇到他。”

鸣人伤心的坐下:“可是我……和他吵架了……”

“怪不得。”小樱恍然大悟,“你们好久没联系了。”

她叉腰道:“你们吵架不是经常的事吗,这么消沉干嘛?!”

可是鸣人还是自顾自的抱着腿,就像一条被抛弃的小狗。

小樱只能对他感到无奈。

幸好这时,鹿丸喊大家集合,他发现了新东西。

在一处地下遗迹,他们发现了一个眼球状的巨大物体。

“这是……”

鹿丸神色凝重的说:“据我看的书说,这是转生之眼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是白眼的最终形态。”

一听到白眼,雏田忍不住去触碰转生之眼。

可是她的手刚碰到,她就倒下了。

“雏田!”

小樱抱着晕过去的雏田:“她没事,只是晕过去了而已。”

鹿丸环顾四周:“此地不宜久留,我们走吧。”

良久之后,雏田悠悠转醒。

可是醒来后她的行为很奇怪,总是躲着鸣人的视线。

不过鸣人也管不了这些了,他满脑子都是佐助,总是握着围巾长吁短叹。终于,他被忍无可忍的小樱暴打了一顿。

“你不要总是佐助佐助的!”小樱恼怒道,“喜欢你的人就在身旁,你没看见吗。”

鸣人愣住,然后……脸红了。

“小樱,原来你……”

“我不是说我!”小樱咬牙切齿,“我是说雏田!”

她用杀人的眼光看着鹿丸,鹿丸头顶出现黑线,像撵狗一样挥了挥手:“那个啥,你就和雏田一组去探查周边吧。”

鸣人只能尴尬的和雏田走在城墙的残垣断壁上,微风吹拂,夕阳下云霞壮观华美,给雏田的周身渡上金边。

鸣人恍惚的想到:雏田原来也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。

忽然,雏田停下脚步。

“鸣人君。”

“嗯?”

“鸣人君,总是没看着我。”雏田看起来很是寂寥,“你看向佐助君,看向小樱,就是没看向我。”

鸣人挠了挠头,不明所以:“可是他们是我的队友啊。”

雏田低下头,默然不语。

晚上,鸣人思考着雏田的话,忽然想起来一件事。

他一直都在看向佐助,佐助呢?

佐助以前眼里只有复仇,后来眼里只有自由广阔的世界。

所以自己的注视,是不是他的拖累呢?

他看向窗外,萤火星星点点,十分美丽。

第二天,他们继续赶路。

又往南边走,依旧没有发现花火的踪迹。这个地方很大,要搜寻具体的人得花很久的时间。

中午,其他三人很默契的撇下了鸣人和雏田,去了其他地方午餐。结果鸣人没睡好,直直的摔下了楼梯。

“鸣人君!!!”

感觉背上撕裂般疼痛,鸣人感觉他似乎是受伤了。

“不用,我分个影分身就行。”他拒绝了雏田为他上药的请求。

上完药,鸣人忽然想起来吵架的原因了。

佐助受伤了。

在野外生存受伤是家常便饭,但是鸣人却看的十分心疼。他执拗的要带佐助回木叶看看,却被佐助果断的拒绝了。

他的家都不在那了,他回去干嘛?

可是他没有归宿,就算是自由翱翔的鸟儿,也有自己的巢。

但,这个巢,鸣人却给不了他。

“鸣人君。”

雏田的声音唤回了他:“怎么?”

雏田涨红了脸:“今晚,可不可以出来一下,我对你有话要说。”

今天晚上的萤火依旧美丽。

而被萤火环绕的少女,也同样美丽。

鸣人缓缓走到她的面前:“雏田。”

雏田停下了编织围巾的手,说道:“围巾,又编好了。”

“嗯?”

她大胆的抬起头,注视着那双湛蓝的眼睛:“鸣人君,我喜欢你。”

鸣人怔住了。

雏田蹙起眉,脸上满是悲伤:“这是我最后能对你说的了。”

“雏——”

大筒木舍人的飞行器凭空出现,他在上面伸出手。

雏田竟然把围巾放进鸣人怀里,径直向舍人走去。

“雏田!!!”

鸣人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。

舍人高傲的抬起下巴:“新娘可是自愿和我走的。”

飞行器越飞越远,鸣人闪身追了上去:“雏田一定是被你用妖术迷惑了,快把她还回来!!!”

舍人啧舌道:“真是烦人的蝼蚁。”

他的手浮现了金光,竟然像轮回眼那样将他的查克拉吸收殆尽。

鸣人在高空中直直下坠,他难以置信,却控制不住自己身体坠落的势头。

变故来的太快,就在鸣人绝望时,他的身体被人接住。

鸣人看到须佐能乎的骨架手托起自己的腿,而一只有力的臂膀紧紧抱住了他的肩膀。

在星光下,鸣人看到了佐助那张美的惊人的脸。

他呆愣的看着佐助,好半天才用虚弱的声音说:“去……去救雏田。”

“不行。”佐助说道,“你的查克拉被吸收了,现在需要尽快找医生诊治。”

他的右手浮现紫色的查克拉:“我暂时把我的借给你。”

在壮丽的星河之下,须佐能乎向小樱所在的方位飞去。如果不是他们两兄弟,这个场景称的上十分浪漫了。

鸣人缩在佐助的怀里,挣脱不得。佐助的查克拉修炼灌注到他体内,带着火一般的灼热。

突然,佐助说道:“我不喜欢在脖子上围东西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不喜欢脖子上有东西,所以才没收你的围巾。”佐助说道,“你不是因为这个生气吗?”

鸣人咬牙:“我才不会因为这种小事生气!明明是你冷落我!”

佐助说道:“我没有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迦楼罗飞不出这个地方,所以我才没有给你写信。”

鸣人愣住了,随后一圈锤向佐助的胸口。

虽然力度跟没有一样。

“你这家伙——”

鸣人突然想哭出声。

为什么在自己最绝望,最无能为力的,他就出现了。

这个最讨厌,最烦人的家伙!

那一拳耗尽了鸣人的力气,他终于在佐助的怀里晕了过去。

——

※就是想写一个所有人都在撮合助攻鸣人和雏田,鸣人心里只有佐助的故事。

※虽然但是,鸣人这几章好像患得患失的少女(流汗黄豆)。

评论(7)

热度(3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