髪国传奇驱逐舰

带卡可逆不拆,佐鸣不拆不逆。大部分文在AO3:LeigiaResque。

【带卡】无与伦比的女子力

Summary:卡卡西爱上了使用变身术的带土,然而他并不知道那是他的兄弟。

※回村if,双上忍paro,沙雕日常番。

※女装攻,绿茶攻,慎入【。

前篇见合集

2.

那天晚上,卡卡西梦到了鸢子。

她坐在窗边,双手托着香腮,一直望着窗外。

她的眉眼之间满是忧郁,谁能知道这么一个美人有什么烦恼呢?

卡卡西忍不住伸出手,想要触碰她,眼前一切却烟消云散。

出现在眼前的,是带土。

带土挥舞着手,大声道:“你醒醒吧!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欢她,那一切只不过是卷轴的作用罢了!”

就在这时,卡卡西醒了。

天色已经大亮,他懵逼的起身,捂住头。

这毫无逻辑的梦只能从中得出一个结论:鸢子和带土长得有点像。

所以,鸢子是宇智波的人吗?

他翻了个身,阻止自己想下去。他一向是个理性至上的人,不允许感情操纵自己。

如果没有那个卷轴,他对鸢子可能只是纯粹对难得合他胃口的美人的欣赏,看过就忘,不会脱口而出喜欢你。

鸢子没有给出回应,她当然不能给出回应,一个刚见面的男人说喜欢你,谁会回应啊。

“我为什么会做这种事……”卡卡西痛苦的想。

然而今天要带第七班,时间不容许他睡下去了。他迅速的起身穿戴整齐,一出房间发现桌上早就摆好早饭了。

卡卡西有些感动,果然还是兄弟好啊!

然而吃着吃着,卡卡西还是忍不住问阳台晒衣服的带土:“带土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们族里面有没有叫鸢子的女孩?”

嘭的一声,衣服落到了地上。

带土赶忙捡起来:“没,没有啊,怎么了?”

卡卡西如此聪明的一个人,一下子就从带土的话中看出不对劲。

既然带土不认识鸢子,为什么听到鸢子的名字那么惊慌?好像他知道鸢子,但不想让卡卡西接近她的样子。

“哦,当我没说过吧。”

卡卡西三下五除二的解决了早餐,出了门。

在他走后,带土再也晾不下衣服了,也出门直奔火影塔而去。

“卷轴?!”

奈良参谋说:“是,卡卡西去了竹取的遗迹,中了某个术。”

带土急切的问道:“他为什么没跟我说?!”

“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术……”

参谋复述了一遍那个术的效果。

带土的神情从惊慌失措到索然无味:“就这?”

“是啊,很无聊的术对吧?”

水门乐呵的说:“其实我觉得这个术挺好的,卡卡西这孩子太理性了,有了动心的女孩子也不会去主动追,这个卷轴让他认清自己的内心,挺好的。”

带土说:“……四代目大人,那个卷轴已经生效了。”

“是吗,哪个女孩啊?”水门好奇的说,“如果卡卡西肯露脸,没有他追不到的女孩吧,这么一看我可以等着喝喜酒了?”

屁,他就追不到我。

带土把血泪下咽,问道:“既然如此,那个卷轴放在哪儿的。”

“应该已经封入忍者学校仓库了。”

整理卷轴仓库是最磨人的活路,往往会被推给最老实的人干。

伊鲁卡就是那个最老实的人。

他扶着腰,缓缓走出了仓库,然后就听到一声娇柔的女声:“伊鲁卡老师~”

一阵香风袭来,伊鲁卡感觉一团柔软贴上了自己的胳膊,他顿时慌乱了:“小、小姐,你别这样。”

素未谋面的美丽女子亲昵的说:“别这样嘛~呐,老师,人家真的很想要一个卷轴,你能帮我进去拿吗~”

“不,不行!外人不能看卷轴!”

带土的手抚上伊鲁卡的胸膛:“哎呀,老师也觉得,我是外人吗?”

灌注了幻术查克拉的声音,逐渐迷惑了伊鲁卡的心智。

这是在带土在暗部讲座上听伊比喜介绍过的一种间谍专用的幻术,通过话语操纵毫无防备的敌人,并且术后对方的在受操纵时的记忆会清除。

他当然可以以四代目的名义直接要钥匙,也可以用写轮眼操纵伊鲁卡,可是,这都不够有趣!

而且,卡卡西今天不在村里,这是大好的机会——

“你是谁?”

为什么小樱会在这里?!!!

带土颤颤巍巍的回头,就看见了不忍直视的鸣人,一脸戒备的佐助,还有……浑身低气压的卡卡西。

活像看到女友出轨的男人。

带土做贼心虚的丢下伊鲁卡,说道:“你,你也在这儿啊。”

佐助指着他大喊:“你就是那个勾引我爸的坏女人——”

他被鸣人捂着嘴拖走了。

卡卡西走到带土身旁,问道:“你想要绝密的卷轴?”

“是又怎么样?”

“如果你有想危害村子的想法,我绝不能姑息。”

带土反而松了一口气,卡卡西还是那个卡卡西,一切为村子着想的卡卡西。

他玩味的笑了:“如果我是呢,你要把我交给暗部吗?”

“不。”卡卡西逼近他,“我会亲手杀了你。”

带土抖了抖,举起双手投降。

“我没有危害村子的意思,我也是木叶人。”他说,“我只是想要一个无关紧要的卷轴。”

“什么卷轴?”

“我最近,在写一部竹取一族出身的女主角的书。”

这是实话,带土一直在给自来也代笔,最近终于转正独立出道,出版了亲热系列的番外《亲热裁决》,小有名气。

“我听暗部的人说,木叶最近获得了一个关于竹取一族的卷轴,我想要来看看而已。”

卡卡西松了一口气。

他掏出钥匙:“你何必找他呢?我也有钥匙,你不如早点来找我。”

“谁知道铁面无私的卡卡西会通融呢~”

很快,卡卡西就把那个卷轴拿了出来。带土迅速浏览了一下,然而果然上面没有说如何解除。

发明这么无聊的忍术就算了,连解法都不留,难怪灭亡了!

这时,卡卡西忽然变得小心翼翼起来:“说起出身竹取的女主的小说,我拜读过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鸢子小姐,你难道就是《亲热裁决》的作者,鸢先生吗?”

带土愣住了。

卡卡西露出羞涩的笑:“我一直以为,鸢先生,啊不,鸢小姐是个男人,没想到,是这么美丽的女人。”

他伸出手:“可以跟我签名吗?”

“啊,哦。”

带土晕乎乎的就在书上签了名,用的还是他当作者时用的华丽字体,和鸢其他的签名一模一样。卡卡西珍惜的收起,踌躇了一下,忽然抓住带土的肩膀。

“鸢子小姐……前几天的话,我是认真的。”

带土僵住了。

“知道你是我喜欢的作者,我更开心了。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已经想要与之相爱的男人……”

卡卡西注视着他:“那个男人,可以是我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知道,我们认识还没多久。我,我也不算多么优秀的人。”

带土忍不住反驳:“怎么会,卡卡西先生是火影的继承人,是村子最优秀的上忍。”

卡卡西愣了愣,笑了:“你这么说,我真的好高兴。”

他抓住带土的手:“鸢子小姐,我还有事要办,明天……你能在咖啡厅等我吗?”

“嗯?啊啊啊。”

卡卡西笑着松开了手,对已经看呆了的小樱说道:“走吧,小樱,纲手大人在等我们。鸣人佐助,你们两解散。”

他们刚走远,带土就在愣神中解除了变身术。

佐助瞪大眼睛:“原来是带土啊!”

他耿耿于怀:“都是因为你!害得爸爸这几天只能睡沙发!”

带土可不管他:“不行,我得找他说清楚!”

鸣人立马扑上去,抓住带土的衣角:“不可以!”

他大喊道:“如果卡卡西老师知道他喜欢的是男人,那会给他留下多大的心理阴影啊!我,我就是因为和男人接吻,人生就已经很耻辱了!”

“你一个小孩子哪里来的人生……”

佐助跳起来:“你好意思说!”

“为了卡卡西老师的心理健康,这件事就成我们三人的秘密吧,嗯!”

带土心里一寻思也是,万一暴露了让卡卡西不再敢接近女人怎么办。

“不是还有色老头……算了不管他。”

佐助抱着手臂:“好啊,只要你以后不要变女人接近我爸,我就帮你保守秘密。哦,也不准接近我哥和止水哥!”

“谁愿意去撩他俩。”带土露出白眼。

就这样,一大两小三只手握在了一起。

——

※后续有佐鸣,不过是小朋友打打闹闹和贴贴,就不打tag了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32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